close
你自己說的話怎麼都忘記了

是!我承認我對你兇

而且很兇

妳是不懂還是白癡

妳是看過我對班上其他女生這樣子對待的嘛??

說穿了,我是因為在乎你所以才這麼做的

如果我不這麼做妳真的根本就不懂

對!

每當妳考差我都罵妳活該,而不是像他們一樣一直猛安慰你


為什麼只有我會這樣對妳

難道是我看妳不爽嘛?

幹!

妳是不是還不懂?!那我說白一點好了

以後妳沒錢花,肚子餓他們會怎樣嘛??

如果以後妳沒錢花,肚子餓,來我家白吃白喝...妳覺得我會趕你走嘛??
(如果你覺得會的話!幹脆絕交算了!)

妳自己說...妳心情不好時會想到誰?學姊吧!

妳自己說...妳沒地方住的時候你會想寄住誰家?學姊吧!

妳自己說...當你發生困難時第一個想到誰?學姊吧!

你明明知道跟她的未來是不可能的,卻老是放縱自己,試著放棄?聽妳在胡扯

妳對我早就已經不坦白了!

那我為什麼要對你坦白??!!

我幹什麼整天對妳那麼兇,我要的是什麼?

我只是希望你對自己認真點,對自己負責!

為了你我都不知道損毀了多少的壽命了

坦白說,以前的壞習慣又回來了!你可能不知道吧!我會抽菸,當然沒有太多人知道

就連我妹我也沒有告訴她!當然~我不會再他們面前抽!

是!這是只有我自己知道的祕密,當然...若除了妳有第三者知道這件事情...不用說一定是妳洩漏出去的摟!

所以希望妳知道就知道別說出去!

放心,我只有心情不好的時候會抽菸...而讓我想抽菸的一個因素就是妳

我不說,我這輩子會死不瞑目....

對妳!我已經耐心用盡了!

還有....

那天,生命教育學習單的那件事情我很CARE

你明明就說,那一格只會有我...


那麼!其他人的名子怎麼會冒上去???

既然給他們簽了...那就低調典藏起來

著名BEST有什麼用???



我承認,我成長背景複雜...所以性情古怪

好!

如果妳覺得我們不適合相處...


那麼以後,就當平行線吧!

人的耐心是有限的,如果你受不了...那就別往來了!

而我這樣子對待妳,也累了!

互相不能信任的人,不適合當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bridl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