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好久沒有說話了...老爸!

你今天一開口找我說話,談的卻是成績

你說我又退步了,你說你不能坐視不管,你說你會替我擔心

是,我暸...

你說要我去當兵,我說我不要


妳真的生氣了....

爸!我們好久沒有說話了...

你談我的成績我的未來


在我們談話的10分多鐘裡,你談的都是這些

但,你有問我...在學校快不快樂嗎??

我跟朋友吵架,我跟老師不合....這些你有關心過嗎?

好想我活著,就必須要有這沉重的擔子

以前那成績好的巧儒早就不再了

你生氣了.....


你拿枕頭丟我...

你也知道,我脾氣不好..

爸!因為是你所以我忍住了,我不想跟你吵架你知不知道


你說,家裡沒錢....

好,我認了!


我努力的想要賺取自己的零用錢!我想買什麼盡量自己買!br />
我已經做了一個別人做不到的乖女兒了

外面什麼事,我已經沒再管了...

這些事情不停在我腦中徘徊...

悶~


我點了根菸!!

你若知道我抽菸了...又要生氣了!

媽媽知道我抽菸了...又要心臟病發作了!

對於你們對我..

我已經在克制自己了

你們的狀況,我不暸~

媽媽,爸爸有什麼事情..從來不告訴我

我能知道你們在想什麼嗎???

你知道我真的很羨慕曾譯嫻,他的命真的很好...可是,我從不...從不否認自己

我沒有放棄過自己呀!

是你們自己放棄了你們自己的女兒

大姑,小姑,表哥,表姊...都比你們還要關心我

他們不只關心我快不快樂,功課如何...考差了從來不會責怪我,只會叫姐姊敎我


敎到我會...

我很喜歡爸爸敎我數學呢!但是,現在呢?!要你再敎我數學,可能嗎???

你升官了~

升官之後,事業都比我重要了...........

在你當小職員的時候我多依賴你敎我數學!

別想了...

那已經是好久之前的事情了

我長大了,人長大...就不能當小孩了,是吧?!

我很不甘願,不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bridl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