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不能當朋友...

妳說,我們有緣....

妳說,
你喜
歡我

當你叫我名子時...我感到快樂

當你對我生氣時,我感到那股關心

當你要我幫你時...我感到榮幸

每天都希望見到妳,縱使是一眼也好..

妳知道我有多喜歡妳...

我卻不曾了解我在你心中是什麼樣子的地位

我期待跟妳獨處...

我能排除一切干預我們的因素,你卻毫不在乎

一起監考...一起上課...一起賺錢

妳卻不曾在乎那一起的感覺...

縱使是上課,你也不曾關心我...

我做的好得到的是一句,這是你的水準

我做不好得到的卻只是,你做錯了

這段感情背負著沉重且帶著依賴的責任

我知道我愛你,我知道你愛我;卻不知道你有多愛我

就因為你對每個人都這樣...因此我分不清楚,哪個地方是我專屬的

我們能牽手...

我們能談情...

我們能擁抱...

妳的舉動主是讓我感到意外

妳會摟著我靠著我的肩要我加油

妳總是說,不開心要說

但是...這句話是關心

當我真的想說時...卻感覺我在拖累你,對你施加壓力

妳說;我總是最了解你的

那嚜你是否願意,當那一個最了解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bridl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