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爸很辛苦!

我懂!這些我都懂!

為什麼親子之間不能夠講白??

我渴望的是你们的關心....我得不到,因此變壞

我認識很多外面的人,他們有的會敎我一些人生道理

每個人年紀都比我大,懂得比我多!

他們會給我很多建議,我們的相處模式就是誰沒做到約定

誰就必須被毒打...是阿!我被打過!但我不怪他們

你呢?!整天只會擺給我臭臉色...體貼你,你給我的回應是什麼?

對你來說,我就是沒有用沒有出息的女兒,整天只會惹麻煩

其他的什麼都不會...

英文只考40分丟你的臉...

你都只顧著,丟你的臉...

那我考90分的時候你怎嚜不說你以我為榮??還是90分也丟你的臉??

當你最需要幫忙的時候,我不顧學校要考試...站在第一線幫你

當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不顧自己的...站在第一線的人卻是Melody和小刀

我需要人家安慰的時候,你卻一直在旁邊吐嘈!]

你自己要面子...別人的自尊就能丟在地上踏?

表面上我還必須帶著微笑....心理幹到不行,無力發洩

我心裡的惆悵...被一個認識不到2年的小刀看破...

我只能對著他那看似無憑無懼的猜測...感到佩服

Melody和小刀...在他們面前我一點都不強悍!示弱到不行的一個國中女生

是一個需要他們再旁邊的一個國中女生

學校的誤會....

補習班的仇恨...

校外朋友的玩笑...

不管怎樣,這些刺激和不悅的事情...在我心裡堆積

而回到家...還不能放鬆,還得接受你那無緣無故出現的脾氣

我也是人...

我會崩潰...

我承受不了...

我想哭....

想打人....

想抽菸...

想喝酒...

想嗑藥....

想自殺...

想...想瘋了....

但是我還是一樣,必須很堅強很堅強的說"我沒事"

這樣子...我很累!!

我不是女超人...

以前..

彈吉他....玩個音樂就完了

頂多打鼓發洩...

現在...

不想碰吉他了..

不想打鼓了....

這些心情會汙染我對他們的熱愛....

你覺得我是誰????

如果我真的完全沒有克制自己的能力

喪失了克制的能力...

就算上天給我100條命

也不夠我來發洩...

也不夠我自殘....

但是...

既然我活下來了!我就要善待自己...

我還不想死...

我要看這你们比我痛苦的離開,我才甘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bridl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