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我鼓起勇氣走進了負責教我唇語的老師家

我看到了其它聽障者(比我嚴重的人一堆)很努力的學習著讀字,和正音

覺得自己幸運多了,還有復原的機會....

老師對我說了一些鼓勵的話:教我一些基本的認法之後

發現自己似乎沒有學習唇語的必要

有位同學,她告訴我....她很喜歡音樂,只可惜自己全聾

她很想學習音樂,問我會不會樂器....還要我努力復健好好的保護自己的耳朵

我答應他,下一次上課我將會帶吉他去教他彈吉他

她開心到不行......

有些時候,事情必須發生在自己身上,才能懂得生命的可貴與可珍惜性

我將會更保護我的耳朵,使她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bridl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