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醫院看報告,沒想到給了我一個震驚的消息

因為常常出現耳鳴狀況,所以到醫院做了檢查

報告上顯示....左耳出現輕微重聽和耳鳴

重聽的起因是由,耳朵的外耳、中耳和內耳及神經系統和腦的每一部分功能受到障礙

我的頭部會常常疼痛的原因就是如此

醫生說明:是因長期飲食、起居異常,以及受外在環境壓力的影響,導致臟腑或氣血失調而形成

而我是屬於肝膽火熱者,左耳聲音較響,此應與情緒、壓力等有關,長期鬱怒後發生,或發生鬱怒後更加重,

此症多見於情緒緊張、煩躁鬱怒之人

至於重聽是中耳炎所引起,輕度重聽(26-45分貝) 聆聽輕柔的說話會感到困擾,但在安靜的環境中的聲音和說話則沒有問題 ... 

對於我,其實是個很不能接受的事實

我不能找任何人發洩自己....畢竟,這是我自己的事情

又能找誰呢?!

今天又是盈惠老師的生日......

她一遇到我,看見我不開心,不快樂的樣子

她便問我....

她是我第一個說出這件事情的人,我想她也會是最後一個知道的人

對於自己學習音樂更是個重大的傷害與阻礙

我沒告訴家人,更不打算告訴他們

接受了醫院安排的唇語課(避免越來越嚴重)

為了不讓同學們發現自己有重聽或者是聽力異常現象

我戴耳機時還是帶兩耳,只是耳機的插孔我只插一半

我的左耳是聽不到耳機所發出的聲音

告訴自己....

貝多芬是個聾子都能寫歌了,而自己為何不能繼續學習音樂呢??

我必須堅強的走下去...畢竟那是我選擇的一條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bridl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