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又要辛苦...扳著臉,一副壞人的樣子
我最討厭這樣子了...微笑光容煥發不是很好嗎??
我喜歡整天都很High,很快樂...別人也是~
今天重返風紀大位,以前的氣氛又回來了.....
但是今天,我面對的不是只有風紀這個重責~而是同學
們的反應與適應程度,Maybe適應我很容易~但是了解我
卻很難,有時候兇了一點人家認為我在生氣..但是據目前
為止,我還沒有管秩序管到真正生氣的~風紀不兇人家不怕
不過我不喜歡你們怕我..這樣子很不自在~
我今天對著河堤檢討著自己,走到現在我還是一無所有~
一直認為自己沒有寬容自己的朋友,我對待他們...
要求更是嚴苛~怎麼可能會寬容呢???
真心的朋友...不清楚~就連自己對誰是真心的都不清楚
有時候我懷疑著自己,是否真心認真的去對待過身邊的人??
還是都只是把他們當作是自己生命的過客呢???
我有想過以後高中...大學...是否還願意主動與他們連絡呢??
現在突然出現了一種不安全感,前所未有的~
我被Melody點醒了,我沒看過他那麼傷心..我傷了她
居然沒有人會過來重重的揮我一拳,平常都是我在教訓別人...
卻從來都沒有想過自己的問題比他們...任何人都還要嚴重~
第一次有一種輸的徹底,輸的很乾脆的感覺~
這樣子痛痛快快的大喝大鬧了一場,到頭來全部從新開始~
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bridl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