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明白今天這樣子的事情為什麼會發生在我身上,
可是這一切比我預料中的還要來的難做人~難處理~
人算不如天算呀...他的心機比我估計的還要重...
發生了什麼樣子的事情,造就了今天的奕倩呢???
就連我想要了解..幫助他,我都沒有辦法~
我早就知道有一天我會變成他的目標,只是...這一天
來的好快,來的好突然~就連現在,我身陷他得計謀當中
我還是不停的想...不停得問~為什麼會這樣???
我還是不停的告訴自己~我不能夠討厭他...因為它需要我幫忙
我告訴自己,要找出原因並且幫助他...
我很想~可是卻很無能
發生這樣子的事情,我都自身難保了~更別說要做什麼樣子的報復
我根本聯想就都不敢想----
面臨即將被淘汰出局的我~心中藏著不甘...與寂寞~
而我卻真的只能與寂寞當朋友嗎???
不做報復,是真的為了突顯我的君子風度~還是我真的很善良???
不跟他撕破臉,是為了繼續當朋友...還是只考慮到將來的相處時間???
我現在,好想要找一群人痛痛快快的把他痛毆一頓
然後警告他不准在亂說話~
這樣子才像是我T.K2的風格呀~!!!
但是....我感覺到有個力量在阻止我~
那個力量~該 不 會 就 是 莊 明 華 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bridl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