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人吧~
還算是人吧~
今天被那隱隱約約跟蹤我7天的藏鏡人
我的身分已經被確定...很明顯他找我要鑰匙
他居然會為了找我而轉到永年來~真的很驚訝
可是,卻和我一開始處處有所防備的人不同~
而且我是發現..我認錯人了~
他居然是信班的...而不是義班的那個人~
我們在學校有小試了一次對方的身手.....
很顯然的,他是個高手,而且不傷即無辜只要鑰匙
他的目的很明顯了,我該不該把鑰匙交給他呢???
他都擺明目的了~....我要繼續裝傻嗎?
他應該是T.K1~否則不可能會在我身上留下指印~
我的脖子也差點被他扭斷~
很明顯我根本不是他的對手~
再說...若一直在學校發生爭執~就吵架的話...一定會有老師發現
到時候事情就大條了~
現在怎麼辦呢????
該不該先把鑰匙藏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bridl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