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手在三個禮拜前,其實原本什麼也不想說...更不想發表任何自己的感想

只是,我真的認為復刻回憶這首歌對我來說真的有代表性

沒想到,從來都沒有在乎過無名人氣的我卻被說成為了衝人氣而說謊

我只是想為這段戀情,留下點什麼...別兩隻手空空的,一無所有

我從來都沒有惡意批評任何人的意思

沒有真正愛過的人永遠不會知道那種被愛的幸福,與愛人的快樂

'當你想問對方你愛我嗎?的時後,已經偷偷暗示出妳愛它也可望自己被愛'

如果一個人覺得愛情可以隨隨便便,那麼....那個人永遠不會擁有愛情

當今天在校車上,如誼那麼對我說時....

我的淚水就快當場奪眶而出....

只是我忍住了,不想自己再因為她而受任何一點傷害

而自己對她的愛,比誰都還要清楚.....

也沒必要向那些外人去證明些什麼,永遠隨波逐流

而自己怎麼也不敢相信,那是從一個表面上對我很好的人,的口中說出

這不是被捅了一刀???而很深很深!!

很難過,卻又不能表現出來!這樣子悶住的生活還必須過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bridl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