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發生了一件事情讓我十分不愉快....

使我到學校時已經遲到了....

到學校之後,我的心情並沒有因此而平復....原本想要找阿佐談談

可是沒想到她誤聽,並沒有聽到我在叫她,走到樓下遇到莊明華老師

我看到她,眼淚馬上奪眶而出,抱著她痛哭失聲

中午,媽媽到學校來找我,告訴我事情已經好轉,心情才平復些

晚上明華老師要我陪她去買飯,她想順便找我聊聊

之後...她的舉動讓我感覺到她有轉變

1.晚自習要我做英檢的聽力

2.拿空中美語雜誌給我

3.上課很注意我的專心度

我想.....

這個都跟最近虹嘉對她說的話有些關聯

而且居然對我威脅要我無論上誰的課堂都必須要認真

對於他的這些關心,真的感到很欣慰也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bridl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