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真的無題...

最近過的顯得輕鬆,就連考試壓力也不如往常大

是真的太放縱自己了

有時候只埋頭念書,在學校也不常'主動'與人來往,獨來獨往的

其實真的不想跟他們亂...

下課時間就只會坐在位子上,看書也好、發呆也好就是不想'想'太多

就像是一個被社會冷漠的人

有時候,有些事情真的就算心裡有話還是不要說出來會比較好

說出來'總是'會有人喜歡放大,或者是扭曲其中的意思

娜反社會人格者....就胡亂搞...

自己好喜歡聽同學們聊天、開玩笑,縱使話題我插不進去...可是那樣很快樂

好比去討好那女人來的棒

好不容易加入我們的新成員,才來半年就要離開...心中難免泛起一點捨不得之情

雖然自己不常表現內心的感受,或者是不擅長表現內心的感受..

其實真的蠻難過的...

都還來不及認識的她,就要走了!對於主要關係人難免激起一些憤怒

也許,我真的又長大了...

遇到事情時學會冷靜了,這一次我很冷靜

我看!那賤人也只是表面裝裝霸了吧!她跟敏根本不熟

或者說,我交到了一些益友...因為他們使我成長吧!

我也學到了..

很多事情不是只有一個層面,轉移焦點也許真的能夠幫助事情解決

我認識了林教官,看清了社會世俗...

知道那些人的賤....

跟她沒一樣廢

如果我存活在古代,我一定就是那到山裡去隱居的古人

現實社會真的不適合我!

甚至對那反感

除非,全世界的人都能夠像馨方、羿雯或者是庭瑋一樣...不論吵得多兇,一通電話幾封簡訊隔天就沒事,不會記我仇

但....

要等全世界的人都不記我仇的話,乾脆隱居會比較快了吧!

就賤男人賤女人就一堆.....

我怕賤的程度用語言可能形容不了了

而我也學到了

愛...

要拿得起放得下,若放不下...乾脆一開始不要拿起來

我是真的放不下...

所以我沒有拿起的本錢!

很幹的是,一個不完美的愛情...也是愛情

卻被批的一文不值,那些嘴砲,,,是知道什麼是愛嗎??

雖然自己反對馨方...

但是我真的認同她對愛的看法...

甚至表面上很討厭學姐,卻私底下看它的無名...想多了解他一點

我想保護馨方!!不許任何人傷害她~!

馨方對娜學姐的感情,如同我對她

但...

感覺會不見,久了之後就找不回來了

而那總感覺一生也許就只來這麼一次,不好好珍惜就會失去

攤開來看,問題也許不大...但是不解決的話兩人在一起永遠尷尬

在一起時"輕鬆"愛起來才會自然快樂,而不是嚴肅的愛

若兩個人都看得開,不是也還能當朋友嘛?!何必為愛損失一位益友呢?!

現在呢!

我能做的事情就是...

對自己好一點,學著會拒絕別人...

然後盡情的追求我的夢想

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不會再因為她搞得自己心情不好,沒心情念書

暑假五大事記:

1.開心海南島之旅

2.重回舞台

3.把以前的補回來

4.歡樂送阿芠
(只能說:很高興你能來永年半年遊,nice to meet you!)
5.做對得起自己的事

0.我希望我能夠認識洪政揚,如果他願意的話!
(但求別對我那麼冷...就好摟!)
我希望張婕姊能夠嘴砲戰勝人喳
(不要老是動粗)
我希望我能把以前的宗瀚找回來
(我不喜歡現在的她....一點都不好)
我希望把馨方改造成不懶惰奮發向上的好學生
(我希望那些賤貨不要再瞧不起她了)
我希望羿雯能夠多替別人著想
(我不想再跟他吵架)
我希望土豆變成勇敢獨立的女神
(我可受不了扭扭捏捏的個性)
我希望譯嫻說話能轉個彎
(別狗眼看人低)
我希望雅涵能快樂
(別只會哭)
我希望子葳能跟哥哥好好相處
我希望佳怡能夠幹掉羿雯
(其實不干我的事)
我希望羿倩能夠體諒阿佐
(別那一副嘴臉...看勒傷眼)
我希望如誼能夠多跟筋
我希望佩琪能夠早點實現進前三十五的願望
(我都讓你這麼久了,還不趕快進去...要我讓到何時呢?!)
我希望阿佐能夠輕鬆點快樂些,多和我們分享她的內心
我希望自己的脾氣能夠收斂點
我希望自己能夠多了解阿佐和同學一點
我希望自己拿得起放得下
我希望自己能夠說得到做得到

流星阿流星,我不是向祢許願,是向祢祈願...

若祢嫌我的要求太多...其碼做到'讓我身邊的所有人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bridl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