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不是喜歡上他了

常常因為他的一句話

就拼的死去活來..

總是想要把事情做到最好

站在她們兩個之間.....

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該說什麼??

我很討厭這種感覺........

最近慢慢的開始接受實際化的生活...

有些事情跟事實和想像真的很難相符

在沒有相符的情況下...

保持原狀是最好的,不是嗎??

我不想告訴他

反正這樣子已經是最好的了

說出來造成彼此尷尬反而只會讓自己更難過罷了

我永遠都不會想接受這種事實

就保持原狀直到我畢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bridl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