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坐在河堤前...回想了上國中之後發生的事情....
暑期輔導時,我害怕我的身分~同學會不敢接近我
而我,隱瞞了好一陣子~
後來慢慢的互相了解...我發現~升國二了..你們變了~
打從一開始,當我決定要改照他們時~
這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我很努力想要進行改變~
現在...
我成功了~
先來談談馨方...
一開始,在相處時...大家一口認定~他是一個自我意識很強,佔有心很大
的一個自私的人~曾經為了獨占某人...而與不少人發生爭執~心智十分不成熟
不過~
經歷很多的事情...我與他接觸,從仇人轉變成好朋友
無所不談的好朋友~
而他..也在我們朋友之間一次一次的叮嚀~改變了自己
現在的他,已經是一個很貼心~又不自私小氣的女生
心智也慢慢的成熟了~
再談土豆...
一開始見到他時,覺得他是一個很笨...又很沒有心機的女生~
感覺起來十分的柔弱,膽小怕事~很有主見又不敢發表意見的人~
常常被同學當作開玩笑的題目...
現在的她...
變的比以前堅強,會把自己的意見發表出來~雖然膽小...卻有了面對事情的勇氣
面對同學的玩笑..也以微笑帶過~
是一個很好相處的女生~十分的貼心...觀察力很強
談談子葳~
第一次跟他接觸~就是道歉~
感覺起來,他是個很在乎外人的看法..又十分有個性的女生~
他的個性有些與我十分相像~
脾氣古怪...又很有主見~十分任性~好像全世界都欠他
現在...
是一個很貼心...會聆聽他人的看法~雖然有時候依然固執任性
可是..卻慢慢的會去在乎別人的想法~
後談譯嫻...
有大小姐脾氣~超級固執...堅持自己的想法和看法...不在乎別人感受
又十分愛表現的女孩~熱忠於分享...卻始終用錯方法~
但是~
現在的他~
經過了...和班的雕塑~
她...真的進步很多
比起以前~他更會替人著想...大小姐脾氣修練很多~會想要知道別人的想法
別人的看法.....試著在乎別人的感受
她...比起以前~在我眼中...他長大了~
今天~
我始終認為...我當中立者...當的十分的爛
在處理事情時,為了減少{麻煩}我放了很多私心進去
這是我十分抱歉的地方~
但是....各位~
你們...在師長們的眼裡...在同學們的心中
真的~
長大了~學會如何去替人著想.....學會如何去包容體諒
這是我十分欣慰的地方...
回頭了~看到我...
自己又改變了哪些地方呢???
謝謝你們...一直的包容著我~
大家都長大了~你們學到的...卻比我多~
我很高興..我能夠在本班擔任協調者~也謝謝大家如此配合~
接下來~國二了
經過國一的風風雨雨...我們在國二的這段日子裡
要培養感情...培養以後國三畢業後堅固的友情...
國一是認識...國二是培養...國三是珍惜~
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我們面對的是更多挑戰...
希望是大家一同攜手去創造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bridl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