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現在才開始排練英文話劇,很明顯得有點落後
而且大家都清楚目前學校的狀況,老實說我還蠻擔心的
因為關於英文..每個人都有壓力,包括老莊........
為了學校也為了自己,放假前我就告訴自己要盡自己
最大的力量去做這件事情,今天排演時大家真的很用心
可是,我也發覺的一點...就是,話劇內幾乎都是精英,經
過老師們挑選出來的,許多有領導能力的人聚在一起,組合
而成的社團...同樣性質的人組合在一起,就如同炸彈般
危險,隨時都有可能因為意見不合而爆炸,每個人都強出頭
當然就有所謂爭執出現,班上又有很多脾氣很衝的人...
就因為這樣子,讓我感到極度的不安~然而事情就如我想的
發生了~
每個人都為了讓話劇能夠更好,且在最短的時間之內,
做一個最完美的表演和呈現...能夠不讓老師和其他同學們
失望,而每個人都有更好更棒的意見,因為時間短..而製造的
緊張氣氛,更形成了壓力的存在~所以發生爭執..........
我很害怕,但是又很期待,不知道要用什麼心態去面對
之後所發生的種種爭執和狀況,我的所能有限~不過我會盡力
因為我想要給老莊最好的~最棒的..也希望能讓他看見我另一外
一方面做人處事的態度,和事情的應變能力~
我要讓每個人都知道,我是一個不簡單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bridl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