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作文,題目是「我的偶像」我想了好久,後來不經意的
寫下了Mr.劉導,我不知道為什麼心裡認為我的「偶像」是他~
這樣子說起來好矛盾,因為我一直認為我很不喜歡他~可是卻常常
因為某些緣故...竟私底下幫他說話,而且有時後還蠻體諒他的~
很多人認為國二和不好帶,很多老師很稱讚Mr.劉導,包括老莊
在內,我們班的確與眾不同...因為我們班是資優班~也算是流氓班吧!
可是每個人卻都有著一顆善良且體貼的心,一開始...我很不喜歡這
個不團結的班級,可是慢慢的我發現,只要我們團結起來,根本沒有
什麼事情是我們做不到的~而我也發現Mr.劉導那顆熱忱的心,就連
石心鐵面的我也有所感受,而慢慢的我喜歡上這個班
很多事情都是要相處後才會知道的,信任一個人不簡單...
Mr.劉導很努力的再經營著一個班級~昨天下午..頭痛的要命,甚至
連視覺都受到干擾,那一節是國文課Mr.劉導的課,感覺身體已經支撐
不住的我,卻不想待在保健室休息,還是硬著頭皮回教室,那種感覺就
有點像之前明明發高燒,卻堅持要回去上老莊的英文課一樣~雖然我
撐不到一節課就倒了,但是上他的課就是很充實~他講的道理似乎都
很簡單..但是卻不易做到~「他」是讓我很欽佩的一個人,我感覺到
他的用心和努力...與些許的恐懼~
各位,雖然我認為他有時候超級機車,不過他會是個很棒的班導師
相信我,倪老大給你們靠...他敢太機車我們去找他理論..不過合理的
要求我們還是要接受~誰叫他是我們的導師,自己班要挺自己班導~
這樣子才像我們國二和的作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bridle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